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跟进 CAROTECH


最近在网络上惊闻CAROTECH 在 LUMUT (实际上是SITIAWAN)的厂一直在关闭没操作当中。登时吓呆了,随后立即拨电到该厂查询,还好只是子虚乌有。

对方员工对于我的问题呆顿,然后回应说工厂一直都在营运当中,压根没有停工这回事啊!。如果要知道更多详细,他建议我直接拨电怡保总公司。

在卖出亚航的第2天,再次加码了CAROTECH,将持有平均价拉低至RM 0.13。比较市价仍是处于巨大的亏损。

对于CAROTECH,我们可以在它的WEB SITE,FACEBOOK,TWITTER等即时了解它的进展,可以看见的是他们都在国际上积极推动植物营养素。

记得曾经问过冷眼前辈关于CAROTECH的意见,他说这股在未来只有大好或大坏的局面,但以他对于同乡何树生的认识,他是看好。

最近针对CAROTECH又面对债务上门的负面消息,冷眼回答说:“它的产品没问题,不担心,我知道你在忧虑什么,但放心吧。”

“如果你没买进CAROTECH,不建议你买入,因为现在有更好的选择。”冷眼如是说。

而我,还是那句,投资的路是自己的,盈亏也是自己的,所以绝对要清醒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与股票谈恋爱是愚蠢的,死守着已经烂掉的公司也是自找的。

对于CAROTECH,我只会加码至此,倘若公司没有成长,继续后退,最坏的情况是。。。。。壮士自断双臂。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也是冷眼的支持者,CAROTECH 我是在8 分买(最近),抱着方向的态度。请问你,冷眼有告诉你什么是更好的选择?你是什么时候问他CAROTECH的事情?DEBT RESTRCTURING 后还是讲座会时?请问可以与你交个朋友吗?我的电话是0134301401.

    回覆刪除
  2. 我在CAROTECH面临债务重组后,通过朋友向冷眼提出疑问。
    至于更好的选择,可参阅我已发出的文章。冷眼在讲座会上推荐的10只股及一些提要,我会在较后再发文。
    你也可通过FB与我联络http://www.facebook.com/FunnySun。

    回覆刪除
  3. 谢谢, 是NYLEXS 吗? 最近, 冷眼在KOTA BHARU 有讲座?还有别的地方有讲座吗?

    回覆刪除
  4. 楼主
    carotech 近期似乎很热
    你觉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