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平常心


我的副业 - 投资领域,在过去犯下了不少错误,有很多事项是必须检讨及重估的。


我不喜欢频频的买卖,但为了更长远的路途,实在有必要重建集收息,蓝筹,高成长于一体的组合。


更重要的是至少能够让我安稳的入睡。


会继续加码CAROTECH,虽然开始对他的管理层保持观察状态,但CAROTECH 毕竟是有利可图的生意,但凡事出有利,相信这次它的融资,重组债务是可以过去的。


是否伺机减持FSL TRUST ?他在未来2年内需要支付相当庞大的债务,以其目前100%的出租率,理想的收租率,也无法偿还债务。说穿了,还是得要融资。而银行是否雨天收伞?我不知道。


但我却有强烈的换马意图。无奈如今被套牢。


想要卖出的股项却还没到止蚀边际,想要买进的股只也没到理想价位。所以一切唯有耐心等待。


“保持平常心吧,欲速则不达。”我必须一再提醒自己。

2 則留言:

  1. I advise you to place your bet in other counters. Until she can secure the feed materials, the business is not sustainable. Furthermore, there are several emerging competitors supported by their plantation parents. These companies are eating into carotech's market shares quite significantly in the past 1-2 years, let alone their strong financial standing to 'wait' for tocotrienol market to grow. Wish you make the right decision.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宝贵的意见,其实对于CAROTECH,所穿了也是只剩下“50/50 博的机会”。我会限注加码,不会一再灌溉杂草。至于未来是否能如愿以偿,或再生异变,惟有见步行步了。

    再次感谢你的好意,T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