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贵人

终于不忍目睹的把银行内所有现金通通拿来还债。我知道接下来又过着贫苦的生活了。

去年此时,正是投资的黄金时刻,唯只有小资本,远远距离个人长期目标偏远了。这时,唯有大胆的向一位前辈借贷。

因为前辈的存款只放在银行生息,因此向他举贷时承诺,我会在3年内还清款项,并且连同比银行略高的利息一并同还。

没想到我的以上承诺还没开口之际,他已立马答应,没问题。

现在刚好1年,也是我第一笔款项付还的时候。感激他在当时对我的信任与提携,唯有以行动来证明我的信用,虽然还债的日子是艰难,但我仍十分满足的兑现承诺。

人若无信,不知其可也。这正是任何财富都买不到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