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卖出Evergreen

持有了足足2年,今天终于以RM1.60 将它卖掉了。

包括股息的收入,得到了15%的小赚头。Evergreen可算是见证了我的投资历程,买在金融海啸前,卖在风暴后。

它曾经一度暴跌至50仙以下,很多人都在更早前亏损离场,而我坚守至今,总算连本带利的回笼。

Evergreen让我学习了必须时时刻刻记住当初买进的理由,若是可靠可信任,买进的基本面不变,那就算股价再创底,都可以大胆再买进。投资组合里仍有一支相同命运的Tongherr,我仍在寻底再买进,相信在几年后必定印证我的理念正确。

(忘了说出卖出Evergreen的理由,个人认为此股可以长期持有,但我的持有价格在这时刻不算安全,更何况现时套现也有利我日后的换马行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